澳門工商聯會、青年企業家協會、菁英會考察團拜訪中企協葡語國家總部基地


發佈日期:2018-11-04
  • 分享至:

葡萄牙時間11月4日,澳門工商聯會、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澳門菁英會葡萄牙考察團在葡萄牙里斯本拜訪澳門中企協葡語國家總部基地。澳門工商聯會會長何敬麟、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會長何嘉倫、澳門菁英會主席顏奕萍出席拜訪活動。澳門中企協葡語國家總部基地常駐代表、中國建築葡萄牙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李奧博等熱情接待考察團。

 

1-封面.jpg

活動現場嘉賓合影留念

 

2.jpg


考察團參觀了澳門中企協葡語國家總部基地的企業展覽,聽取了關於葡語國家基本概況、經濟發展、社會環境等方面的介紹。並就搶抓澳門“中葡平臺”建設機會,發揮各協會優勢,拓展葡語國家市場與總部基地接待組進行深入交流。

 

3.jpg


4.jpg


5.jpg

李奧博董事總經理與到訪嘉賓合影留念


澳門中企協葡語國家總部基地,是澳門中企協會與中國建築葡萄牙有限公司發揮各自優勢、創新合作模式,在葡萄牙開闢的助力澳門企業“走出去”的聯絡點和根據地。中國建築葡萄牙有限公司是中國建築工程(澳門)有限公司為助力澳門“中葡平臺”建設,在葡萄牙設立的全資子公司。公司為總部基地提供日常辦公、後勤保障等服務,並為澳門中小企業拓展葡萄牙市場提供臨時辦公場地、語言翻譯、法律諮詢等服務。

參加考察團並拜訪澳門中企協葡語國家總部基地的還有澳門貿促局代經理賈月嫻、大西洋銀行總經理陳慧儀、《澳門日報》採訪總主任陳文戈以及澳廣視新聞、《澳門日報》等媒體工作人員。




 
瀏覽次數:3594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