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澳門“安全生產月”推廣活動順利舉辦


發佈日期:2018-08-06
  • 分享至:

為貫徹落實國家和澳門特區政府關於安全生產的各項工作部署,8月6日,中國建築工程(澳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建澳門”或“公司”)在主題公園渡假村酒店項目現場舉辦了以“生命至上,安全發展”為主題的安全約章簽署暨2018年“安全生產月”推廣活動啟動儀式。

澳門勞工事務局局長黃志雄,主題公園業主代表高靖宇先生,中國建築國際集團領導、中建澳門董事長張海鵬,中建澳門董事總經理張傑、常務副總經理謝家強、副總經理崔廣慶出席並擔任活動主禮嘉賓。黃志雄局長、高靖宇先生、謝家強常務副總分別代表勞工事務局、業主單位、中建澳門致辭。


1-封面.jpg

活動現場主禮嘉賓合影留念


黃志雄局長充分肯定了中建澳門為推動澳門建築業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高度讚揚了公司在保障員工職業安全健康方面採取的積極舉措。他希望澳門建築業單位高度重視職安健工作,既要“知道”、更要“做到”,共同營造良好的安全施工環境和文化,推動澳門建築業職安健工作持續改善。

高靖宇先生讚賞中建澳門在職安健方面的大量投入和卓越管理,感謝公司率先引進安全體驗式培訓和安全VR系統,在主題公園地盤建立標準式安全培訓中心,為地盤營造了良好的安全施工文化和氛圍,使地盤的各項施工計畫安全有序進行。

謝家強常務副總首先感謝特區政府、業主單位、分判商以及全體前線工友在地盤安全管理方面的付出,並簡要介紹了中建澳門在地盤安全管理方面的“責任制”和“評分制”等制度創新和VR安全體驗等技術創新情況。謝總表示中建澳門願意使用最佳的施工工法保障每一名工友的生命安全,希望所有分判商和全體員工牢記主題、履行責任,共同保障前線工友安全。

 

2.jpg

公司管理層與各地盤負責人簽署安全約章


活動期間,公司為年度最佳安全表現分判商、年度安全改善項目獎、7月份最佳安全打理人、7月份最佳安全工友的獲得者頒獎。黃志雄局長還見證了公司管理層與各地盤負責人簽署安全約章。

出席活動的嘉賓還一同參觀了主題公園渡假村專案的安全展示區和安全體驗區,對公司安全管理創新工作給予高度讚揚。

 

3.jpg

嘉賓參觀安全展示區和安全體驗區


出席活動的嘉賓還有中建澳門財務總監李世忠、副總經理呂育敏,澳門勞工事務局高級技術員崔家盛、高級技術員龐萬潮。




 
瀏覽次數:3611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