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澳門公司組織員工參加國家安全教育展


發佈日期:2018-04-24
  • 分享至:

1-封面.jpg

國家安全教育展活動現場


4月24日上午,在公司領導帶領下,中建澳門公司126名員工前往澳門回歸賀禮陳列館參加了由特區政府和中聯辦主辦的國家安全教育展活動。通過本次活動,廣大員工增強了國家安全方面的知識,提高了維護國家安全的意識,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本次展覽是澳門第一次舉辦國家安全教育展。展覽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以及十九大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為指導,主要展示了中國“總體國家安全觀”及所取得的成效、國家安全與居民的關係,以及澳門特區恪守憲法和基本法、維護國家安全所開展的主要工作。主要內容包括政治安全、國土安全、軍事安全、經濟安全、文化安全、社會安全、海外安全、網路安全、生態文明安全、資源安全等諸多領域。

參觀過程中,大家觀看了安全教育紀錄片,瞭解了我國面臨的風險挑戰和應對措施;參觀了以“安全教育”為主題的60多幅展板,內容包括總體國家安全觀、依法維護國家安全、傳統與非傳統國家安全、國家安全全民有責等四部分。



 
瀏覽次數:3202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