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投資(珠海)有限公司揭牌儀式圓滿舉行


發佈日期:2018-04-20
  • 分享至:

4月20日,中建投資(珠海)有限公司揭牌儀式隆重舉行。中海集團董事長,中國建築國際集團董事局主席兼行政總裁周勇,中國建築國際集團執行董事兼副總裁、中國建築工程(澳門)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張海鵬及其他中建澳門公司領導出席了揭牌儀式。

 

1-封面.jpg

中建投資(珠海)有限公司揭牌儀式活動現場


上午9時18分,周董、張總等領導共同為公司揭牌。周董致辭表示,拓展珠海市場是中建澳門公司的重要戰略部署。周董對中建投資(珠海)有限公司提出三點希望,一是公司的設立是一次“回歸”,要繼續夯實多年紮根珠海、發展項目的基礎;二是“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中葡平臺”將為粵西地區帶來很多發展機遇,要抓住機會,齊頭並進開展總承包、產業新城、PPP投資等多樣業務;三是公司全體員工要沉住氣,把公司發展與個人成長緊緊綁在一起,努力實現公司與個人共同進步。周董還聽取了中建珠海公司的業務情況彙報,並給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勵。

中建投資(珠海)有限公司將以此次揭牌為契機,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砥礪奮進,在珠海及粵西區域奮力開拓市場,為集團及中建澳門公司貢獻積極力量。



 
瀏覽次數:3597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