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澳門組織員工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發佈日期:2022-04-20
  • 分享至:

1-合照-寫字樓(2).jpg

        中建澳門紮根澳門、服務社會四十餘年,始終與澳門同呼吸、共命運,近年來公司堅定支持澳門特區政府和澳門中聯辦聯合舉辦的“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積極組織員工開展國情教育活動。

 

        4月19日下午,中建澳門總經理張杰及領導班子帶領公司過百名員工前往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展覽廳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3-領導(2).jpg

        展覽內容包括“國家發展取得新的偉大成就”、“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國家安全體系不斷完善”、“新時代國家安全成就突出,著力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強基固本,迎難而進,推動‘一國兩制’穩步向前”、“努力進取,奮發有為,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和“愛國愛澳,薪火相傳,齊心合力維護國家安全”六個部份。

 

        公司員工通過參觀和回顧過去一年來國家和澳門特區的發展歷程,進一步樹牢了總體國家安全觀,紛紛表示將自覺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的責任,齊心協力鞏固“愛國者治澳”的良好局面。港澳員工也紛紛表示活動進一步提升了自己對祖國的認同感及自豪感。

 

        此次是中建澳門公司第四次組織員工參觀國家安全教育展,下一步公司將繼續鼓勵和支持員工更多地關注國家安全,支持“愛國者治澳”原則全面落實,助力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維護澳門“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行穩致遠。

2-領導(2).jpg



 
瀏覽次數:2288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