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顏總一行拜會澳門中聯辦傅自應主任


發佈日期:2019-02-14
  • 分享至:

2019年2月14日,中建集團A組成員、副總經理,中建股份副總裁,中海集團A委書記、董事長周勇,中海集團A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顏建國一行拜會了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傅自應。中國建築國際執行董事、行政總裁,中建澳門公司董事長張海鵬陪同出席有關活動。

 

1.jpg


傅主任向周董、顏總一行表示誠摯歡迎,對集團駐澳企業的發展規模、經營業績和社會貢獻表示認可,同時對集團駐澳企業貫徹落實“一帶一路”倡議和綠色發展理念、參與“中葡平臺”建設和助力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給予充分肯定。傅主任希望集團駐澳企業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肩負央企社會責任,作為“國家隊”和“主力軍”,帶領澳門本地中小企業,為“一國兩制”在澳成功實踐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澳門中聯辦姚堅副主任回顧並表揚了集團駐澳企業在抗擊“天鴿”和“山竹”颱風、參與貴州從江精准扶貧、推動建設“澳門中企協葡語國家總部基地”、積極促進粵澳合作等方面的擔當和作為。

 

2-封面.jpg


周董向傅主任彙報了中建集團和中海集團基本概況、集團在澳門的建築、房地產和實業投資等業務發展情況,並向澳門中聯辦長期以來對集團駐澳企業的關懷和指導表示感謝。周董表示,集團駐澳企業將在澳門中聯辦的領導下一如既往地做好“言商言政”各方面工作,團結和帶領本地中小企業,共同助力澳門“一中心、一平臺”建設和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顏總向傅主任彙報了中國海外發展在海外地區和港澳地區的發展情況,表示將加大在澳門的資源投入,促進澳門持續繁榮穩定。

同日,周董、顏總一行還出席了集團駐澳企業寫字樓新辦公區啟用儀式,並希望集團駐澳企業以此為契機加強聯動與合作,實現協同發展。

 

3.jpg


中國海外發展助理總裁徐文冬,中國建築工程(澳門)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張傑,中國海外地產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遊偉光等領導參與拜會並出席儀式。




 
瀏覽次數:4031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