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協會“中葡平臺”委員會主任張海鵬拜會“中葡論壇”常設秘書處秘書長徐迎真


發佈日期:2018-02-08
  • 分享至:

1-封面.jpg


2月8日,澳門中企協會“中葡平臺”委員會主任張海鵬拜會了“中葡論壇”常設秘書處秘書長徐迎真。副主任委員單位代表振華海灣工程有限公司劉三學副總經理、中國工商銀行(澳門)股份有限公司鄧萬鴻副總經理陪同拜會。雙方就助推澳門“一個平臺”建設等相關事宜進行了溝通交流,並達成多項共識。

張海鵬主任表示,“中葡論壇”成立以來在加強中國與葡語國家之間的經貿交流方面成就斐然。中企協會“中葡平臺”委員會作為澳門特區政府“一個平臺”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希望與“中葡論壇”常設秘書處建立恒常的交流機制,共同促進中國內地、葡語國家和澳門的經貿合作與發展。隨後,張海鵬向徐迎真秘書長介紹了中國建築工程(澳門)有限公司在葡萄牙的市場拓展情況。

徐迎真秘書長首先對澳門中企協會成立“中葡平臺”委員會表示歡迎。她表示,“中葡論壇”是借助澳門特區優勢聯繫中國與葡語國家的經貿平臺,未來還需要中企協會“中葡平臺”組織委員單位落實好具體的經貿合作專案。徐迎真秘書長邀請中企協會“中葡平臺”委員單位參加“中葡論壇”組織的貿促活動,並表示將組織葡語國家駐澳代表與相關委員單位進行交流訪談。

劉三學副總經理指出,振華海灣拓展葡語國家市場既是上級單位的要求也是企業自身做大做強的發展需要。鄧萬紅副總經理表示,工銀澳門正在申請上級單位的葡語市場業務劃歸澳門公司平臺,並籌畫開展海外電商業務。



 
瀏覽次數:3433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