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澳門組織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發佈日期:2023-04-17
  • 分享至:

4月17日下午,中建澳門組織公司員工參觀由澳門特區政府和澳門中聯辦聯合舉辦的“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堅定維護“一國兩制”和支持“愛國者治澳”原則全面落實。


1681962495103532.jpg


本次展覽共分為序章和五個專題部分,分別為“守正創新 繼往開來 推進國家安全體系和能力現代化”、“不畏艱巨 迎難而上 有效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齊心合力 穩中求進 堅定不移維護國家安全”、“務實合作 攜手發展 滿懷信心一起邁向未來”、“秉承傳統 奮發有為 愛國愛澳力量不不斷壯大”。


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澳門基本法頒佈三十周年,本次展覽多維度展示了十年來國家安全體系和能力現代化水準的顯著提升。國家安全教育展幫助公司員工,特別是港澳員工更全面、深入瞭解國家安全體系建設與發展所取得的新的偉大成就,尤其是特區政府推行國家安全的各項措施,更是深刻領悟到維護國家安全的重要性,進一步樹牢了總體國家安全觀。大家紛紛表示將秉承传统、奋发有为,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的責任,齊心協力鞏固“愛國者治澳”的良好局面。


中建澳門紮根澳門、服務社會四十餘年,始終與澳門同呼吸、共命運,此次是中建澳門公司第五次組織員工參觀國家安全教育展,公司將繼續鼓勵和支持員工更多地關注國家安全,助力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一國兩制”在澳門的成功實踐行穩致遠做出更大貢獻。




 
瀏覽次數:1301

回最頂